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12/16公司福委會辦聚餐

很遺憾
只有我用口述的
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
這次聚餐辦在金典酒店13樓
公司同仁當然是免費拉
但是每個參加的親屬須自費500多
標榜是半自助餐
雖然我吃完了以後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....
現場每桌有一盤壽司
加上牛肉切片跟海蜇皮吧....
再來就是自助式的
自助式沙拉吧
18道菜
兩個湯-一個蘑菇濃湯,一個味噌蔬菜湯
一個速食的義大利麵
柳橙汁、烏梅汁、生啤酒、咖啡
一些糕點、水果
加上整個會場可以唱卡拉OK

吃完的第一個想法
我想知道樓下12樓的把費晚餐多少錢
18道菜幾乎全是肉類
唯一一道菜還是濃濃稠稠的奶油白醬的白菜還高麗菜
原諒我實在是看不出來
排骨旁邊的青花菜點綴還真的是個點綴
真是青阿
脆脆的卡哩卡哩
飽是吃的很飽
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
不知道菜單是怎麼配的
但就像我和同事在聊天時講的
免錢的
不吃白不吃
不過倒是挺慶幸的
沒有再自費請家人一起享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