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我懷念的.鄭如儀

今天忽然想起明日之星的百萬關主.鄭如儀
搜尋了歌唱的影片
就如同當初觀看比賽
聽到她驚艷的歌聲一樣
也想知道有沒有新的作品
明日之星上連結的部落格與FB都無法連上
忽然間沒有消息
才在網路上搜尋到了下面這篇文章
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各自希望的生活
這段經歷都會在我們心中!



下為轉P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經過九個月了,日子真快,也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公開發言了。

離論文發表還有一段蠻長的時間,現在的生活每天都非常忙碌,

忙著寫論文和準備作品當然還有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比起以前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日子,走在街上就會輕易的被認出,

看著別人看我的眼光,覺得自己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被觀賞著,是那麼不自在。

這樣的困擾與不安已經大過對於成名的享受,說實在的,我不是那麼喜歡被注意,

前些日子,某位歌迷又寄包裹到我家,夾雜在食物裡頭竟然塞了現金兩萬塊,

首先,我對於為什麼會有我家地址而感到疑惑與惶恐,

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個人隱私的人,我不希望有這樣的擔憂。

再來,我不希望歌迷朋友為了我破費,記得以前就公開聲明過。

何況已經寄了四.五次,而每次包裹裡食物的金額估計應該都要上千元,讓我備感壓力。

非常謝謝這位歌迷,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,也心領了,但是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方法,

至少我不是那麼認同。

那兩萬塊,令我非常困擾,思考了一段時間,我打算幫這位歌迷捐出去。

如果這位歌迷有多餘的能力,那我建議可以把這些食物或金錢捐給慈善團體去幫助別人,

而不是寄給我,因為這麼做其實並無太大意義。

我們應該把有限的物質發揮它最大的效益,不是嗎?

很多時候對我而言,精神更勝物質,自在的生活更勝成名的虛榮。

當然,我也感謝老天給我這樣別人沒有的人生際遇與生命經驗,

體驗過了一遭,回到原點,感覺是多麼的飽實與滿盈。

對於現在的生活,我感到十分的自在與自然,

目前並沒有想再露面的打算,請各位不要再殷殷期盼我的出現,也不要試著打探我的消息和近況

請給我我該有的彈性與空間和隱私。

由衷感謝你們的一路支持,我一直都放在心上。

感謝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JKsKOhxdv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